2020年1月7日星期二

大姐街边卖这种“绿色”小吃,2块一碗,一天能卖20大盘!

大姐街边卖这种“绿色”小吃,2块一份,一天能卖20大盘!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小吃,很多隐藏在乡间的地方小吃,你不但没见过,可能听都没听过吧,比如这种“绿色”的凉粉,见过的可能没几个吧,反正小编我做美食这么久,还是第一次见到!

这位大姐在乡镇开了个专门卖这种绿色凉粉的档口,她给我介绍说这种凉粉的做法和普通的凉粉基本相似,只不过在做的过程中添加了一种她们当地的植物捣烂之后过滤出来的汁液,所以做出来的凉粉就成了绿色。

这种绿色的凉粉在当地是非常受欢迎的小吃,这个凉粉不但完全具有普通凉粉的滑溜口感,加进植物汁液后还起到了很好的清凉解暑作用,在当地是夏天的销量最好,当地人赶集时都喜欢吃上一碗驱除暑气的同时又满足口欲。

大姐说这个凉粉的吃法既可以吃甜的,也可以吃咸的,看个人口味。甜的碗里浇点蜜汁,咸的加点辣酱和酱油就可以直接开吃了。大姐说这种凉粉她每天只能做20大盘,再多也做不了,夏天最火时2个小时就卖完了。

你吃过这么“绿色”的小吃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