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4日星期六

秋葵“蔬菜中的生蚝”,男人过了30岁吃,肾脏越来越好,好过吃羊腰子

说到生蚝,相信绝大多数年轻人都是比较了解的,可以说大多数男人都吃过,因为它见效贼快,食用也很是方便,很是受年轻人们的青睐,不论补什么,都最好以食补的方式才是比较正确的,补肾亦是如此,毕竟食补没有副作用,吃着也对身体好,不会损害我们的身心健康。

小编给大家介绍一道绿色蔬菜,营养价值贼高,且还可以补充中年男性的体虚和阳气不足,没错,这道菜的主食材就是秋葵,它又称为“蔬菜伟哥”,经常吃的话能使得男人的精力和体力全面提升,是个难得的补肾食材,今儿小编教大家一种新的吃法,看好又好吃。


【虾滑酿秋葵】

准备食材:秋葵、鲜虾、蛋清、淀粉、食盐、生抽、胡椒粉、食用油

【烹饪方法】

第一步:首先将买回来的鲜虾清洗干净,去壳挑线取出虾仁,接着将其剁成肉泥,剁完之后将它放入到一个碗中,往里加入适量食盐、胡椒粉、淀粉和蛋清,然后用筷子顺着一个方向进行搅拌,留用。


第二步:用盐擦在秋葵的表皮,替代去除秋葵表面的绒毛,接着用清水将其洗干净,然后用刀一一将秋葵对半切开,并在秋葵的内荚抹上少许淀粉,再将虾滑塞进秋葵的内荚中,最后表面再拍上一层淀粉,压平。


第三步:架起个平底锅,倒油,待油锅烧热后便将酿好的秋葵摆入锅中,小火慢煎,待两面都煎至泛黄后,往锅里倒入适量清水,再加上少许生抽,最后大火收汁,这道美味便可即刻出锅享用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